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吴晓琳率队督导鼎山片区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7:04:55

9月13日,副区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晓琳率队前往鼎山片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督导工作。

自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全区上下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锁定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计划打表推进、务实工作,在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天,吴晓琳走进邮政小区、琅山农贸市场、祥瑞·时尚天街、津城1号等实地考察点位,现场督查物业小区、农贸市场、商业大街、建筑工地等场所的创文达标情况。每到一处,吴晓琳都实地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道路破损、不文明养宠现象、车辆乱停乱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展示面积未达标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办公,并推动解决。

吴晓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创文相关标准,查漏补缺,深入细致地抓好整改工作;针对本次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效果,全面提升鼎山片区城市品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全民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