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16:03:47

春华秋实,桃李飘香。9月10日,正值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区领导段祥、熊伟、李远杰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当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带队先后走访了双福二小和田家炳中学。走进校园,段祥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细致询问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新形势下教育事业发展。会后,段祥向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段祥充分肯定了双福二小和田家炳中学的教育教学成果,希望大家把握区位优势,发挥自身教学特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扎实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奋力开创江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区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熊伟带队先后来到贾嗣小学和珞璜江津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江津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熊伟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事关全区人民的根本利益,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帮助解决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专心专注教育事业,对工作更加精益求精,以教师素质提高带动全区教学水平提高,努力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带队来到石蟆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该园教师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石蟆幼儿园于1994年5月建立,是公办一级普惠幼儿园。2016年2月,区教委投入1500多万元完成新建,幼儿园由石蟆镇教育路整体搬迁到新区中商街180号附24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