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 秋季征兵定兵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3 15:58:07

9月10日,我区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会议,审定新兵人员名单。

我区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坚持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以规范程序为抓手,以廉洁征兵为底线,突出高学历青年征集。全区男青年网上报名2194人,其中大学生1534人,占70%;大学毕业生593人,占27%。经役前教育训练和体检复査,有双合格青年314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39人,高校新生、在校生130人。

经前期体格检査、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综合考评和基层推荐,形成了《江津区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提议案》,提议案中定兵280人,大学以上学历235人,大学毕业生139人,均超过征集任务比例。后备新兵34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津区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提议案》,同意将314名双合格的应征青年(含备选34人)确定为我区2021年秋季征兵新兵人选。会后下发确定的新兵名单进行公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通力协作,及时做好定兵公示,抓好新兵入营前的管理教育,做好新兵起运各项准备,力争实现无责任退兵和无违纪问题的工作目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宋克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