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到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努力打造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的标杆性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4-02 17:20:42

3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到白沙工业园,调研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务实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的标杆性项目,为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现场,毛平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关于项目建设规划、选址用地、施工方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当前亟需解决的建设难题,并和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提出解决办法。

毛平强调,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各有关部门、所属园区要切实增强靠前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破解,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前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进交通、水、电、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企业要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的底线,加大环保设施投入,优化生产工艺流程,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区领导段祥、刘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