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第二轮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启动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 2021-04-02 17:17:39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41日,我区召开“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百日行动动员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分析研判我区当前安全防范形势,动员部署“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百日行动,并对三年行动2021年重点攻坚任务措施落实作出部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年。我区在第一轮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基础上,从41日起正式启动第二轮百日行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平稳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认真反思整改“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工作作风不扎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不扎实)的突出问题。要创新举措,务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提升本质安全。要务实工作,扎实开展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严防死守,开展好全面风险研判,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森林火灾防范工作、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监管、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织密织牢安全防线,全力以赴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

副区长刘晟参加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