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高度评价!市委宣传部来津调研江津融媒体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1-19 11:08:09

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宋晓东(左一)参观采编中心

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宋晓东来津调研我区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情况。

当天,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采编中心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区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新闻采编流程、技术平台建设、管理制度等情况。

宋晓东对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江津融媒体中心硬件设施齐全、建设速度快、融合力度大,媒体融合工作已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江津融媒体中心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据了解,今年6月,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行以来,以“建‘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总目标,形成“一个中心统揽、三个平台支撑”的基本构架,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区融媒体中心整合了传统媒体平台、新兴媒体平台,入驻了中渝主流媒体、部分商业媒体客户端,打造了户外大屏、阅报栏等户外媒体平台,实现了策、采、编、发、评业务流程再造。目前,区融媒体中心已拥有5大类20余个媒体平台资源,覆盖210万粉丝,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