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专题研究党内法规执行工作 江津这样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 2020-10-10 16:43:49

10月10日,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党内法规工作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922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党内法规决策部署,专题研究党内法规执行工作。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3部党内法规和中共重庆市委党内法规工作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等内容,汇报了我区贯彻中央、市委党内法规执行的工作方案和执规责任清单,明确了抓党内法规执行工作责任书、路线图、时间表,任务精准、责任清晰、措施得力。

抓好党内法规执行,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如何做好党内法规执行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内法规执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执规责任制,细化分解执行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狠抓党内法规执行,建立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常态化制度,对发现的普遍问题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用监督传递压力,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