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调研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打造科学城南部美丽滨江城市
发布日期: 2020-10-09 16:43:04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调研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规划布局,完善设施配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把新城开发建设向纵深推进,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滨江城市。

今年以来,滨江新城高品质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工作,1至9月累计启动城市品质提升项目19个,引进入驻商务、金融、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商业主体超500户,新城发展环境全面优化,人气商气不断提升。

当天,毛平先后来到浒溪公园、红星美凯龙、万豪·万怡酒店、居然之家、滨江商务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滨江新城商业金融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对空间开发利用、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质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毛平强调,滨江新城作为江津“一轴两翼”同城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功能核心区、城市形象展示区,要按照“点上做靓、线上贯通、面上提升”的思路,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把握好与重庆科学城的关系,在城市设计、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布局中找准定位,高质量打造科学城南部商贸中心。要积极融入主城都市区建设,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促进产城景深度融合,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为企业和商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对标主城核心区管理标准,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管理和服务,着力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升新城人居环境。

区领导吴晓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