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民革江津区委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7 16:21:34

9月27日,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员会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3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通报支部换届、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人事调动等相关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企业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中央财经委员第八次会议、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民革重庆市五届16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专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理解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积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创新敢为,团结带领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展现新一届各支部领导班子新面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按时提交调研报告,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的参政建言成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