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社科联调研组来津 调研社会组织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9-14 16:05:35

9月11日,重庆市社科联组成调研组,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带队对直属社会组织重庆聂荣臻研究会开展专题调研,并在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基地召开交流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区社科类社会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助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重庆聂荣臻研究会成立于1997年12月20日,是由社会各界有志于学习、宣传和研究聂荣臻生平业绩和崇高品德的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科类社会组织。经过20多年的辛勤耕耘,该研究会取得了一系列学术成果,在学术研究上围绕聂荣臻军事思想和科技思想、聂荣臻生平业绩与崇高品德、聂荣臻与人民军队、聂荣臻与新中国成立等进行了课题研究,填补了课题研究上聂荣臻研究工作的空白;编辑出版了《聂荣臻科技文选》《聂荣臻百年诞辰纪念文集》《聂荣臻年谱》等著作,学会主编的季刊《帅乡潮》介绍帅乡科学发展、务实民生的实践成果,积极发挥知史明鉴、资政育人的作用。

当天,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基地,对我区历史文化、革命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重庆聂荣臻研究会的组织架构、资金运行、活动开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在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基地召开了社会组织调研座谈会,重庆聂荣臻研究会、重庆国学学会、重庆市民宿文化研究会、重庆华夏文化促进会等1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地为社会组织服务、助力社会组织发展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潘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重庆聂荣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建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