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加快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6-24 11:03:08

6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更加注重补链延链强链,完善产业配套,加快产业集聚,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双福工业园新能源电池研究及检测项目、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和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消费品工业项目等。

毛平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培育新增长点的重要手段,是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科学城南部创新中心、先进制造业高地,一手抓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一手抓消费品工业发展,坚定不移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要持续培育新动能,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品牌化方向,着力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产业项目,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大力发展新业态,加快发展生产性互联网服务业,促进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数字经济新优势。要培育壮大新平台,用好现有科研院校资源,加强协同创新,培育壮大一批产业发展平台、研发创新平台,促进数字经济集聚发展。

区领导唐大军、李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