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在参加鼎山四面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打造“近悦远来” 的美好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5-22 11:16:13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来到所在的鼎山、四面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数据详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求真务实,是一个接地气、增底气、提士气的好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代表们围绕优化四面山水资源管理、改善供水供电基础设施、推进建筑企业良性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毛平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打算。他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研究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大家认真履职、为民代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代表们提出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 

力争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解读今年重点工作时,毛平强调,要始终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发展方向,高度重视依靠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传统产业向中高端、智能化迈进,促进创新平台、城市商圈、专业市场全面提升,加快打造“两中心两高地”,努力在重庆西部槽谷地区全新发展中取得先机。鼎山街道作为江南文化康养城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努力建设“近悦远来”的美好城市。四面山是带动江津南部地区发展的“火车头”,要按照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目标,更加注重景点、线路的串联组合,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水平,擦亮文旅品牌,切实提升四面山的竞争力、辐射力、吸引力。

副区长杨永芳,老同志钟传金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