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毛平参加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时强调 抢抓重大战略机遇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5-21 14:53:09

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来到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用好用活政策红利,增强发展信心决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区经济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到位,谋划工作求真务实,是一份有高度、有力度,接地气、鼓士气的好报告。周隆彬、李洪、刘安兵、陈开红等委员围绕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培育消费品产业集群、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毛平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毛平说,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江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江津发展的深厚情怀和社会责任,区政府一定认真研究吸纳,让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毛平还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和核心、当前江津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如何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毛平强调,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各界别智力密集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统筹推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合力。他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带来的一系列发展红利,坚定不移练好内功、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助力江津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区领导李勇、杜长志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