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16:06:37

  

发布会现场 记者 贺奎 摄

大咖云集!镁光闪烁!9101530分,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活动发布会暨“重庆影视城·成都影视城”双城联盟行动推介会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再度揭开了这场以影视工业为核心的影视盛会序幕。

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是中国首个专注推动中国影视工业化进程、聚焦影视工业全流程幕后英雄的电影节活动。2019117日至13日,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在重庆影视城所在地江津区白沙镇举办,在全国乃至整个亚洲开创了影视工业类电影节活动的先河,有力带动了江津乃至整个重庆影视产业蓬勃发展。

按照计划,本届电影周仍将延续首届宗旨,以“传承影视技艺、致敬幕后英雄”为主题,实现互动更加多元,针对性更加突出与时事性更强,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将举办中国影视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企业入驻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签约仪式、成渝双城影视产业发展论坛、幕后英雄红毯仪式和幕后英雄发布盛典等活动。

在推介会现场,重庆影视城、成都影视城共同签订了“重庆影视城·成都影视城”影视服务双城联盟行动计划。

根据计划内容,成渝双方将加强“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协同、共推产业发展、共建服务平台、延伸项目阵地、凝聚人才资源、共商共建机制,推动“成渝影视双引擎”深入合作。

曾任首届电影周形象大使的著名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徐峥现身,以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荣誉大使的身份,对本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表示祝贺。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电影局局长张洪斌,市文化旅游委一级巡视员王增恂,市文联副主席黄振伟,市广电集团副总裁、重庆市电影集团总裁、市电影家协会主席黄翔,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超毅,四川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王松林,成都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李雨桐以及川渝两地影视产业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影视界人员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