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召开恳谈会 为发展架起“金融之桥”
发布日期: 2021-09-03 15:02:58

  

92日,金融机构助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发展恳谈会成功举办,我区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近60人齐聚一堂,为科学城发展架起“金融之桥”。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管委会自今年挂牌以来,扎实推进经济基础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速聚集各种资源,创造多重发展机遇,为企业创新提供沃土,为城市发展提质扩容,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及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展示厅,观看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推介片,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园区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发展如此快速,令我震惊震撼。作为即将入住园区的金融机构,我们将不遗余力贡献力量,投入更多资金助力园区发展。”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金融助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科学启迪智慧,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下一步,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管委会将继续畅通金融保障服务,精准架起“金融之桥”,加强信贷资源配置、引导金融机构聚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奋进新征程添砖加瓦。

区政府党组成员、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凯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