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细化落实会议闭环管理要求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16:52

会议现场

122日,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405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主任翁一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参加会议。

为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成立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下设会务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后勤组、安保组、会风监督组、疫情防控组等工作组。会上,各组围绕落实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要求,提出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和研究,最终确定实施方案。

翁一丰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组积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筹备工作推进顺利已近尾声。他强调,大会筹备处和各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新要求新任务,强化细节管控和闭环思维,进一步落实好闭环管理责任和措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