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紧绷安全弦落实监管责任 区领导率队检查文化旅游市场
发布日期: 2021-01-19 16:09:52

为全面迅速贯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全区文旅场所规范安全有序经营,119日,副区长熊伟率检查组对我区部分文化旅游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当日,检查组先后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嘉嘉网吧、纯K歌城等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应急预案、食品安全、公共卫生、清洁消毒、控烟禁烟、消防安全、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责任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行业监管单位对被检查单位做好跟踪落实,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熊伟指出,当前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消防安全更是安全隐患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共同守护全区安全平稳的生活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