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大溪河滨河公园开园 双福新区再添“公园消费”城市名片
发布日期: 2020-12-31 15:19:00

12月31日,科学城江津片区基础设施建成投用仪式暨大溪河滨河公园开园仪式在双福新区举行,这标志着双福新区再晋一张“公园消费”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大溪河滨河公园以都市滨水为主题,设计了城市生态廊道——都市滨水景区、团结湖生态休闲公园;乐活休闲廊道——亲子湿地公园、山水运动公园;养生休闲廊道——冒水湖度假公园、农爱湖养生公园这三条廊道,六个功能区。

该项目分3个阶段建设,一期为走马至福城二路段;二期东起于福云大道上跨桥,西止于福城大道上跨桥右侧;新城控股段(三期)起于双庆路,止于福城大道。

此次开园的是大溪河公园的二、三期,市民可从双庆路直接步行到福云大道,全程1.6公里,沿途可欣赏到水月观景台、林中茶室、阳光草坪、迎宾树阵等,还可沿红色跑道进行健身跑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出席活动并宣布江津大溪河公园正式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