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江津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发布日期: 2020-12-31 15:16:00

12月31日,江津区2021年征兵工作会在区人武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区征兵工作,表彰了2020年重庆市民兵应急力量军地联考联评比武竞赛先进个人,并对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0年,我区按照市征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统一部署,立足江津发展定位,突出高校征兵主阵地,科学研判形势,狠抓质量、规范、廉洁征兵,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指标。实际征集新兵520人,大学生460人,占比88%,实现了无责任退兵、无军地纠纷、无违纪问题、无安全事故的目标。

记者从会上获悉,从2021年起,“一年两征”正式开始实施。根据安排,我区春季征兵从2月上旬全面开始,3月中旬前完成审批定兵,3月底征兵结束;夏秋季征兵,从8月上旬全面开始,9月中旬前完成审批定兵,9月底征兵结束。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一年两征”落地落实的开局之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征集高素质高标准兵员。要聚焦政策宣传,动员到位,执行到位;聚焦目标任务,严把质量关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