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为群众解疑答惑 民革重庆市委、民革江津区委开展“四下乡”
发布日期: 2020-09-03 17:27:09

9月3日,民革重庆市委、民革江津区委组织民革党员走进德感街道,开展送医疗、送科技、送法律、送文化“四下乡”活动,吸引6000余名群众参加。

江津医疗专家进行医疗义诊。记者 施婉莹 摄

据了解,“四下乡”活动是民革江津区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张名片。自1989年起,民革重庆市委、民革江津区委组织民革党员中的各类专家、学者组成服务团,坚持每年前往镇街开展服务咨询、文化下乡等活动,为基层群众送祝福、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截至目前已持续开展32年,惠及基层群众10万余人次。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群众提供了医疗义诊、法律法规咨询、农业科技咨询、环保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2500余份,赠送了价值2万余元的药品。

发放各类药品。记者 施婉莹 摄

民革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龚小雪,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