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江津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30余单位精心“烹饪”科技“大餐”
发布日期: 2020-08-24 10:01:52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8月24日, 2020年江津区科技活动周在江津时代广场正式启动。30多个参展单位集中展示我区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科技事业的最新成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看。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全区共安排了科普讲解大赛江津区选拔赛、江津区科技成果展、科学防疫科普行等11项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意识,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时间为8月23日至29日。当天在时代广场举行的主题展览展示活动中,设置了科技创新成果、科技战疫、科普互动3个主题版块,集中展示科技型企业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我区在新冠肺炎突袭时科研攻关的药物、疫情防控设备、科普防疫抗疫知识方法等科技战疫成效,具有互动性、体验性强等特点。

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上,战疫一线企业重庆西南制药二厂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高新技术企业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代表、区科技局科技扶贫代表作发言。

朱杨镇桥坪村村民委员会等3个单位获得“重庆市江津区科普基地”授牌,2020年江津区科普讲解大赛获奖选手获颁荣誉证书。

区领导邹云生、段祥、李勇、李远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