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08 09:30:00

428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出席会议并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兴华主持会议。区领导翁一丰、许荣生、段祥、罗光武、刘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工作评议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评议重点,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汇报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本次评议活动作表态发言

石诗龙指出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水污染防治法》,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是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收官之年,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本次评议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

石诗龙强调,要准确把握评议重点,紧紧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对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评价。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调研、精准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要增强评议实效,坚持“边进行评议、边进行整改”,把解决问题贯穿评议全过程。要强化组织上下联动,各镇街人大要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好实施好。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评议工作,为推动打赢碧水保卫战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