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重庆市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四面山旅游度假区体育运动场地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30 15:49:33

一、比选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经江津区发改委审批备案(项目代码:2304-500116-04-01-213631。发包人为重庆市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业主多渠道自筹。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发包范围

(一)发包人:重庆市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四面山旅游度假区体育运动场地建设项目

(三)工程建设地址:江津区四屏镇

(四)发包内容及范围: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运动场地,主要包含篮球场地2个、网球场地1个,羽毛球场地4个及相关附属设施,以及5人制足球场场地平整。本项目比选文件、答疑、补遗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结合施工图或建设方案、工程量清单(施工图或建设方案、工程量清单详见挂网附件)

(五)工期:60日历天。

(六)缺陷责任期:24个月。

(七)质量标准: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具备以下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内容。

四、比选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津区)网站和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3530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津区)网站https://www.cqggzy.com/jiangjinweb/)下载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全部内容。

六、时间安排及地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62930-1000分。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政府后勤保障房2号楼公司2楼会议室。

(三)报名资料:具体报名资料详见第二章竞标人须知第五条;发包人当场核验报名资料,并公布核验结果。

(四)比选承包商抽取:202364日,由比选人确定的三人评审小组共同见证,从报名资料核验通过的单位中随机抽取3名满足资质要求的预选承包商,未抽到的报名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竞选。

(五)竞选文件截止递交及开标时间:2023651000-1030分。

(四)竞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政府后勤保障房2号楼公司2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云屏路1

联系人:罗老师

话:182231768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