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杜市镇公开选聘在村挂职本土人才简章
发布日期: 2021-07-19 15:07:05

杜市镇公开选聘在村挂职本土人才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干部人才队伍,按照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关于加强农村基层本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通知》(津委组〔2015〕77号)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杜市镇在村挂职本土人才。

一、选聘名额

本土人才6名,性别不限(由镇统一分配到各村)。

二、选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本人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违纪行为;

(二)身体健康,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熟悉计算机操作;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7月31日);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曾获区县级及以上荣誉表彰等表现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7月31日)

(四)已取得或者能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户籍地在杜市镇的人员;

(六)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村(居)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社工师(含助理)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二)正在服刑或缓刑期,或在党纪行政处分期内的;

(三)有过违法犯罪或不良诚信记录的;

(四)其他不适宜本职位工作的情况。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2021年7月30日期间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杜市镇党群工作办公室。

(三)报名手续: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名。

(四)资格审查:由杜市镇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的人员进入笔试和面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五、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写作和计算机操作,满分100分。笔试具体时间为:8月6日09:00-10:30开展写作能力测验;8月6日10:40-11:40开展计算机操作能力测试(指定格式的文档、表格制作等)。

(二)面试。根据选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笔试人数不足,全员进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最终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

六、体检与考察

人选确定后请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于7日内将体检报告交杜市镇党群工作办公室。杜市镇委考察组将根据体检情况,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杜市镇党群办组织,若考察中有不合格者,由面试成绩后一名按程序依次进行递补,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行考察。

七、集体研究及公示

(一)镇党委将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体检及考察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本土人才的拟聘人选。

(二)按程序确定的本土人才人员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是中共党员的,到村挂职任书记助理;不是中共党员的,到村挂职任主任助理。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八、聘用待遇

按程序选聘的在村挂职本土人才,挂职期间的报酬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贴参照本村专职干部标准执行。

九、组织实施

本次选聘由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公开选聘本土人才报名表

人:隆洁、杨霞

联系电话:023-47692250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杜市镇委员会

                             2021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