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25:12

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长江经济带建设土地整理、复垦、房测、地测电力生产加油加气资产经营等业务国有企业。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注重实绩,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及人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工作人员4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区属国有企业在职职工可放宽至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6422日以后出生)

(四)属江津区属国有企业职工的,需签订劳动合同,且已通过试用期;

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拥有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品质;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六)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岗位一览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

4.其他不适宜报考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421日至4233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至华信集团公司党群人事部,并将报名资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jhxgs@126.com

3.报名资料:(1)《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照片为近期2寸免冠登记照。(2)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若属江津区属国有企业职工的,应提交国有企业劳动合同所有资料均提供原件,原件审验后退还。

4.联系谢成银;联系电话:4751153613752936382

    5应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及进入考场时需佩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二)资格审查

由华信集团公司党群人事部会同公司审计法务部、江鼎公司人员对应聘人员的专业、学历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岗位要求者予以报名登记,并组织实施下阶段招聘工作。凡发现报考人员与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资格。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51以上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5:1的人数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应聘人员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实际报名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岗位数5的,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

笔试分值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由华信集团公司根据报考岗位制定。

2.面试

面试分值为100分,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面试时间10分钟以内

3.成绩计算

总成绩=面试成绩

4.其他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信息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同岗位分数最高者为拟聘人选。若报考人员分数评定在80分(含)以下,均不录取。

(四)体检

对拟人员由江鼎公司统一组织体检,如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资格出现缺额时,华信集团公司党委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

)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华信集团公司党群人事部组织对其考察,包括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等。注重采取实地考察、延伸考察、官方网站查询等方式进行查证。考察结论为不合格的,招聘方在通知结论的同时向考察对象说明原因。

)公示

由华信集团公司党委研究确定拟人员名单,拟人员名单在区政府官网及华信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招聘及待遇

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程序办理招聘手续,确立人事关系,相关待遇按用人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在华信集团公司纪委监督下进行。如发现违反干部人事纪律问题,可向华信集团公司纪委举报,举报电话:19922837510

招聘工作由华信集团公司党群人事部组织及解释

)报名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支坪滨江路附属用房5号楼

附件:1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

2.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1

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

名额

学历

专业

职称

工作经历

年龄

性别

其他要求

工资待遇

备注

1

行政岗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文秘、会计学、金融学相关专业

不限

从事行政管理、文秘、会计、金融工作5年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责任心。

4000-6000元

区属国有企业在职职工可放宽至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报建岗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相关专业

助理工程师或注册二级及以上

从事工程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责任心。

4000-6000元

区属国有企业在职职工可放宽至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档案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相关专业

建筑中级及以上或注册二级及以上

从事工程管理、档案管理及相关统计工作,3年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熟悉建设工程管理、档案管理及相关统计工作,持有建造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000-6000元

区属国有企业在职职工可放宽至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附件2

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2寸免冠登记照)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政治 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

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何种专长


身份 证号


联系

方式


家庭

住址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拟报

岗位


学习 、

工作简历

(自高中学历填到最近工作经历)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