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关于《江津区政务领域开展信用承诺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3 17:39:50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9118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63号)、《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江津府办发〔202058号)要求,在政务领域开展信用承诺试点工作,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效率,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现将区发展改革委牵头代拟的《江津区政务领域开展信用承诺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布。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20121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传真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向区发展改革委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区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方斌圯

联系电话(传真):81220427   47554679

地址:江津区圣泉街道圣泉社区99

邮编:402260

邮箱:jjfgwcyfzk@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