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2020年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含子公司)职工健康体检承办医院服务补遗公告一
发布日期: 2020-07-30 16:46:05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含子公司)职工健康体检承办医院服务采购文件作如下补遗:

一、招标文件第四篇 磋商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

原文件:二、评审标准/序号2、技术部分/第三、四项

15

检查手段:

投标人提供检查手段介绍,包含但不限于重大慢性疾病、特殊项目具有的相关检查手段的书面介绍,根据投标文件提供的检查手段的丰富多样性、有效性等评分,评委横向比较综合评定按照优得5分,良得3分,一般得1分,差得0分,未提供不得分。

提供检查手段介绍。

10

体检组织服务方案

投标人提供体检组织服务方案,包含机构医务人员组织、场地安排、体检人员接送、现场组织、应急保障等内容。根据投标文件提供的体检组织服务方案的合理性和完整程度评分,评委横向比较综合评定按照优20分,良得10分,一般得5分,差得0分,未提供不得分。

提供体检组织服务方案

变更为:

15

检查手段:

投标人提供检查手段介绍,包含但不限于重大慢性疾病、特殊项目具有的相关检查手段的书面介绍,根据投标文件提供的检查手段的丰富多样性、有效性等评分,评委横向比较综合评定按照优得15分,良得10分,一般得5分,差得0分,未提供不得分。

提供检查手段介绍。

10

体检组织服务方案

投标人提供体检组织服务方案,包含机构医务人员组织、场地安排、体检人员接送、现场组织、应急保障等内容。根据投标文件提供的体检组织服务方案的合理性和完整程度评分,评委横向比较综合评定按照优10分,良得7分,一般得3分,差得0分,未提供不得分。

提供体检组织服务方案。

二、招标文件第一篇 采购邀请书/四、磋商有关说明

原文件:

(五)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0731 北京时间14:00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 731日北京时间14:30

(七)磋商开始时间:2020731日北京时间14:30

变更为:

(五)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084 北京时间14:00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84日北京时间14:30

(七)磋商开始时间:202084日北京时间14:30

三、招标文件第一篇 采购邀请书/五、保证金

原文件:

(一)保证金递交

1. 供应商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金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以下账户,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731 1000

变更为:

(一)保证金递交

1. 供应商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金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以下账户,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84 1000

、原采购文件的其它内容不变。

注:已发出的招标文件与本补遗通知有冲突的地方,以本补遗通知为准,本补遗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0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