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14:24

7月23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审议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政策,研究建立和完善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等工作。

为推动建筑业提质增效,我区计划推出一系列激励政策,鼓励建筑企业提升资质等级、争创精品工程、开展科技创新,大力扶持骨干企业;计划建立和完善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配套试行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加快低质低效企业转型,不断提升我区建筑业综合竞争力。

会议强调,建筑业产业链条长,关联行业多,对经济影响面广。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用好激励政策,促进建筑业发展质量变革,助推企业在技术创新、智能建造、绿色建造、装配式建造上实现新突破,提升项目实施水平。要强化建筑企业高质量评价体系结果运用,通过评价引导资源要素向高效益、高产出、高技术企业集聚,发展壮大建筑业总部经济,支持区内建筑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提高“江津建造”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要抓好企业发展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营造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工业项目、招商方式、财政预决算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