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25 10:27:53

11月24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研究城乡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事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毛平强调,城乡社区工作者是基层建设和基层治理的骨干力量,在为居民群众服务和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措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城乡社区工作者队伍。要严格界定录用条件,将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选入队伍。要加强教育管理,建立业务培训、顶岗交流等制度。要加强激励与关爱,落实好薪资待遇,建立选拔培养机制,推动社区工作者向专业化转型,逐步建立社区工作者人才梯队,不断为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城乡社区治理新格局提供智力支撑。

毛平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简化项目前期手续,加快问题整改,确保今年内我区营商环境实现大幅提升。要抓好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加强招标能力建设。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收官和来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农村危房等排查整治力度,做好雨水低温天气下道路交通、工贸企业安全检查等工作。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监测,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产品,开展运输出入库、流通交接、市场销售等环节的全面预防性消毒;持续开展重点地区流入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确保全区疫情防控成效持续巩固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