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01 09:33:00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毛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区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按照区委要求,面向“十四五”、聚焦2021年,明确了任务书和路线图。这是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承诺书,分解形成的318项具体目标任务都是“必答题”,必须对题作答、如期交卷。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逐一认领对接,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全力以赴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按照部门职能职责和任务分解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对接,共同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努力补短板抓提升,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强化督查问效,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把各项任务办扎实办满意。要以建议提案办理为重点,加强相互协作、严格办理时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各镇街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实现“开门红”。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预案演练,做到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排查到位、农村防疫到位、活动管控到位、快速处置到位、救治保障到位。要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紧盯水上和陆路交通、高层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区社会安全稳定。要抓好民生保障,组织开展特殊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区领导唐大军、白炤、吴晓琳、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