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238D/2023-00087 [ 发文字号 ] 江津府办〔2023〕25号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5-19 [ 发布日期 ] 2023-05-22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四牌坊-奎星阁-杨嗣桥城市更新 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城市更新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快江津“五地一城”建设,高质量打造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的强劲动力。根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城市更新项目年度计划的通知》(渝建人居﹝2023﹞5号),四牌坊-奎星阁-杨嗣桥城市更新项目已纳入重庆市2023年城市更新项目年度计划,为统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经研究,决定成立重庆市江津区四牌坊-奎星阁-杨嗣桥城市更新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指 挥 长:李  勇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副指挥长:梁其凯    区政府副区长

成    员:区政府办公室联系副主任,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几江街道、华信(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华信(集团)公司,负责指挥部日常管理工作,由华信(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指挥部负责统筹四牌坊-奎星阁-杨嗣桥城市更新工程建设建设工程的实施,协调解决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调度工作进展,指导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推进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立工作例会制度,落实指挥部议定事项和交办任务,及时沟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协调有关问题。华信(集团)公司作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具体负责项目前期策划、包装融资、工程建设、后期运营等工作。

三、其他事项

指挥部及指挥部办公室所需办公经费、办公设备、公务车辆等,由华信(集团)公司中心统一保障。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