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238D/2021-02865 [ 发文字号 ] 江津府办发〔2021〕97号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7-05 [ 发布日期 ] 2021-07-19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动态调整后江津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区委区政府对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年中动态调整的要求,《江津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动态调整后)》已经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本次调整后,调出重点建设项目14个,调入重点建设项目14个,2021年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共计141个,总投资1883.7亿元,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324.3亿元。

截至6月底,我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较好,但仍然存在新建项目未按计划时间开工、政府类(含区属国有公司)项目进度滞后等问题。为此,请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树牢不等不靠的思想,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加强项目前期工作深度,促成新建项目尽快动工,尽早投产。同时,各责任单位及项目业主单位要根据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建设内容,严格执行工作倒计时安排计划,增添措施、创新方式,不断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区级有关门和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畅通绿色通道,切实提高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的水平。

当前经济运行面临下行压力,抓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是稳投资稳基本面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江津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动态调整后)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附件:江津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动态调整后).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