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文化和旅游场所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3-12-26 12:00:00

指导A级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截至2021年8月,全国90%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已基本实现分时预约。

严格落实进景区景点前扫码登记、测体温等要求,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景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控要求,对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项目和场所、强化局部卫生管理和防控措施。要求景区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上岗培训。要求剧院等演出场所、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A级旅游景区的室内场所、星级饭店,以及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强化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消毒,尽量减少举办聚集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