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行动计划的通知(修订版)》
发布日期: 2022-10-09 11:21:11

近日,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江津区结合工作实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行动计划的通知(修订版)》(以下简称《通知(修订版)》)。

据了解,《通知(修订版)》将第一部分“指导思想”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修改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同时,在具体措施上,将““促进通道增效,畅通内陆物流枢纽””“促进环境优化,加快建设宜居城市”部分内容,如其中的“推动德邦物流江津分公司开展‘出海业务’”“支持人行重庆营管部、中国信保重庆分公司在津做好宣传工作”删除。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行动计划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