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出台
发布日期: 2022-07-26 16:49:36

近日,我区出台了《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需求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诉求,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加快江津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建设步伐,着力打造全国知名、重庆一流的休闲旅游胜地。

《规划》是在梳理《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的文化和旅游维度,参照文化和旅游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及区级相关专项规划和要求的基础上编制而成,规划期为2021—2025年。《规划》共824节,阐述了我区“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并从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创新发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保护利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明确江津“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的发展任务、工作举措,是江津区未来五年内文化和旅游发展的行动指南。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