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2022年度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公布
发布日期: 2022-07-04 15:35:08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公布了《江津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4个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编制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既是落实上级有关规定的刚性需要,也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江津区严格履行决策目录编制程序,1月份以来,由区司法局牵头,经过广泛征集、科学论证、政府研究、党委同意等程序,最终确定4个决策项目纳入目录管理。此次确定的决策项目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采用清单式列举,共有规划类4项,一是区残联承办的《江津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二是区文旅委承办的《江津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三是区经济信息委承办的《江津区中小企业集聚区总体规划(2022-2025)》;四是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的《江津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