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58:33

近日,我区出台了江津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认真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统筹做好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规划》依据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纲要》,积极对接重庆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规划期为2021—2025年,展望至2035年。力争2025年,基本满足人民群众对持续水安澜、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需求,江津水网初具雏形,涉水事务监管体系基本建成,水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

《规划》共设置1146节。主要阐明全区概况水安全保障现状及形势总体要求“十四五”重点任务规划项目及投资规模保障措施等内容。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江津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