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开放及商贸高质量发展“十四五” 规划》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3-14 17:56:52

近日,我区出台了《江津区开放及商贸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旨在推动江津区开放和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指导将江津区建设成为重庆内陆开放前沿阵地和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

本次《规划》依据《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纲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积极衔接市级专项规划及区级相关部门专项规划科学编制,主要阐明了未来五年全区开放及商贸领域总体发展战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点,对推动全区实现更高水平开放、促进商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规划》包括开启开放及商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市重要的内陆开放前沿阵地和强化规划实施保障四个部分,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全区开放及商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实施路径、重点任务等主要内容。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津区开放及商贸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