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重庆市江津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规划》出炉
发布日期: 2022-02-09 11:32:14

近日,我区出台了《重庆市江津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旨在推进江津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将江津建成立足渝西,辐射川南、黔北和滇东北地区的金融高地,成为重庆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共建西部金融中心的重要支点。

本次《规划》的编制,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充分衔接《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规划,对明确未来五年江津区金融业发展战略,壮大金融业规模总量,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规划》包括江津金融业发展环境、总体思路、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体系和保障措施五个部分,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全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任务等主要内容。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江津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