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扎实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和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9 16:37:58

为方便社会公众查询、检索和下载全区政策文件,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数据库对外集中公布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要求,我区组织开展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数据库比对和全面清理工作。

本次清理以不利于落实中央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精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规定不符等10类为重点,对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摸清和掌握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底数。经区政府第129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决定废止《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江津区环境空气质量功能区划分规定的通知》(江津府发〔2009〕25号)等文件60件,修改《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津区促进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江津府办发〔2019〕122号)等文件11件。截止2021年9月底,继续有效的文件196件(含需修改的11件)。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区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