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稳岗返还 念好“四字经”,促进“三个稳”
发布日期: 2022-07-15 14:50:54

江津区稳岗返还

念好“字经”,促进“三个稳”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江津区全面推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4月以来,已为区内1880家企业返还稳岗资金3663余万元,稳定就业12.8万人,促进岗位稳、企业稳、就业稳“三个稳”。

一是政策宣传“广”。通过“江津就业”“江津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同时发布“免申即享”操作指南,让更多企业对政策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二是数据比对“准”。区人力社保局区统计局、区经信委、区文旅委、区交委、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税务等部门共享企业信息,对初筛合格的企业进一步核准核实企业联系方式,精准推送政策。预计为6000余家企业发放返还资金4600余万元,稳定就业17万余人。

三是申报程序企业只需通过“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网”进行线上确认,实现企业全程“免申报、零材料、零跑路”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按照“审核一批、公示一批、拨付一批”的经办流程及时将返还资金直达企业

四是对接企业“实”。区人力社保局组建工作专班,采取电话告知、上门走访等方式主动对接企业,详细告知企业“免申即享”操作流程,降低了企业的办事成本,做到了政策找人,优化了营商环境,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