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雪域高原送真情 就业援藏出实招
发布日期: 2021-10-19 16:45:51

    

      

雪域高原送真情 就业援藏出实招

 

      

    1014日,“江津区—芒康县” 公共就业服务共建平台共提效能对接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安置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芒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江津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携手江津区重点企业代表、重庆优秀创业导师共赴芒康,为当地220余名群众送上一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大餐”。

      

 “通过这次活动,我能够面对面和企业代表交流岗位信息,还能够了解更多福利待遇。”芒康县安置区大学生四郎措姆高兴地说,他当场便和江小白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据介绍,江津区精心组织江小白、杜拉维特、东风小康等区内重点企业3家参与本次活动,提供200余个生产技术类岗位,受到了芒康县安置区求职者的热烈欢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次。

      

“这场创业讲座真是让我受益匪浅,黄海导师的讲解不仅生动活泼、丰富详实,还很耐心的回答了我不少创业方面的疑惑”创业者丁增旺修感慨道,他告诉记者,此次讲座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自己在初创阶段如何开展创业、如何壮大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自己将会把讲座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芒康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除了重点企业送岗位、创业导师出实招等亮眼环节以外,我们向安置区捐赠LED显示屏一台,用于帮助提升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江津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江津区还将继续立足江津优势资源,围绕芒康需求,不断创新就业援藏形式,拓展对口支援项目,做实就业援助活动,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帮助芒康高校毕业生和劳动力实现多渠道就业,助力芒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