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238D/2020-2628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07-28 [ 发布日期 ] 2020-07-28
圣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社区) 后备人才笔试成绩和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圣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笔试成绩现予公布(详见附件,文件密码:jjsq20200724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

一、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730日上午9:0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圣泉街道办事处224办公室;

(三)进入面试考生请按简章要求提供相应资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方可进入面试。没有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与气质,侧重考察考生现工作情况和村(社区)工作能力

(二)面试时间202084日(周二)上午;

(三)面试地点: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滨江新城学堂路1号)二楼240多功能厅;

(四)面试工作程序

1. 报到。面试集中进行,面试先后顺序临时抽签确定。面试当天上午8:30,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在圣泉街道办事处240多功能厅报到,考试期间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违者考试结果按0分处理

2. 抽签。候考室工作人员按面试考生名册,对考生进行登记、验证,宣读《考生面试注意事项》,8:40组织抽签。9:00整还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3. 准备。8:50面试考官及有关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考场,监督员面试题本分发给每位考官,考官熟悉试题,集中培训,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4. 开考。上午9:00准时开考。由引导员按照考生抽签号顺序,从候考室将考生送至指定考场门外,交考场引导员引进考场。

5. 面试。面试由主考官按照制定的面试程序进行面试。每位考生答题时间为5分钟,答题规定时间到,计时员发出指令,考生停止答题。全部答题完毕后引导员引导考生退场后自行离开,不得在面和候考室逗留

6. 评分。考官根据面试评分标准(百分制)评分,由记分员分别记分。

7、记分员分别对考生算分,取所有得分的平均值为最后得分(保留两位小数),经核对无误后分别填写《面试成绩表》

8、引导员请下一位考生进场面试。

三、工作要求和其他有关事项

(一)面试考生到候考室报到,需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二)开考前集中培训考官及工作人员,宣布考官和工作人员及其职责,组织学习面试纪律。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

(三)所有参加考试考务工作的人员、监考人员及面试考官,必须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如有回避对象参加考试的,须主动提出回避。

(四)加强候考室管理,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如发现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邀请纪检部门加强对面试工作的监督。一旦发现工作人员和考生有违纪行为的,必须严肃查处。

(六)整个面试工作结束后,在纪检部门监督下,按选拔计划数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名单。

(七)对参加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北京、新疆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持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北京、新疆以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持健康码绿码。

(八)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应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九)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02072916:00前向圣泉街道书面申请成绩核查。由本人(委托人)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圣泉街道224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人事考试核查成绩申请表》。我将重新读取申请人的答题卡(申请核查成绩人员不能进入核查现场),并将核查成绩通知考生

附:圣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笔试成绩笔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工委

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2020728

圣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笔试成绩笔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下载:

圣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人才笔试成绩笔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