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施建飞 党工委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双福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 袁孝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双福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 杨雨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双福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负责教育、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工作;主管人大办,分管政务服务办,联系双福学区管理中心及辖区所有学校。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刘光利 党工委副书记
    领导分工: 协助党工委书记负责党工委日常工作、党建工作和党工委专项工作;负责市场监管、基层治理中心的建设与管理,联系市场监管所(双福所、双福农贸城所)、平安建设办(基层治理中心)。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张 凯 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
    领导分工: 负责信访、人民调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和处理邪教、法制、城市综合管理、市政园林、市容环卫、供水等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综治信访)、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系双福派出所、司法所、江津区法院第六人民法庭、自来水公司双福营业所。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罗 斌 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 负责经济发展规划、经济社会统计、商贸企业、专业市场、工业、经贸、粮食、物流、经贸发展改革、物价、城乡统筹、信息产业、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物管、电力、天然气、通信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规建)、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物业管理);联系:双福供电所、神州天然气及各通信公司。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施宁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双福街道纪工委工作;负责纪检、党风廉政、巡察等工作;分管党群工作办(纪检监察)。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内法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周正渝 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 负责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农业、林业、渔业、水利、农业机械、农产品质量检测、动植物疫病防控防治、乡村振兴、畜牧兽医、供销社、国土、征地拆迁、还房等工作;分管财政办、农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拆迁)、还房办;联系双福税务所、双福规划自然资源所。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内法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官 丽 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领导分工: 负责机关管理、文秘、档案、机要保密、会务接待、机关后勤、宣传、意识形态、新闻出版、统战、民族、宗教、文化、广播电视、文旅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渝快政、785数字化建设等工作;分管党政办、党群工作办(宣传统战)、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联系双福商会。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内法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陈沿利 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 负责民政、卫生、计生、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老龄事业发展、红十字会、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分管民政和社区事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江津第一人民医院及辖区所有医院。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内法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郑晓林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 负责人民武装部、民防、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管理、交通、消防、生态环保、拆违、城市综合执法等工作;分管人民武装部、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队、二队、三队);联系双福消防救援站、双福交巡警大队。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 杨茜云 党工委组织委员
    领导分工: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群团等工作。分管党群工作办(组织人事)、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工会、团委、妇联。同时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内法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及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