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远洋花生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远洋花生简介

重庆远洋花生有限公司生产,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区,靠山临水,交通十分便利,远洋花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食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花生加工生产线和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园林式的厂区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利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精制而成的“远洋”牌花生系列,年生产量已超过3000吨的规模,挤身于同行业前列,成为该行业的姣姣者。

远洋花生选用优质花生,首先要米子老,两节米、三节米的,个个饱满。整个制作工艺要经过淘洗、盐水浸泡、水煮。煮熟后的花生,还要经过长达两天的炕制过程炕制后的花生香酥可口、咸淡适宜。其特点是去壳后,花生红衣用手指轻轻搓拍即脱,花生米入口即碎。

远洋花生先后被评为 “质量标准定点单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市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殊荣,公司所生产的远洋牌花生还被授予“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重庆名牌农产品”、“绿色食品”、“重庆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公司发展至今,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为您提供一流的绿色健康食品---“远洋牌”好地方花生,远洋花生系列。

远洋花生产品介绍:

远洋花生选用优质花生果,经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心焙制,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老少皆宜,该产品外壳整洁、颗粒均匀、果仁饱满,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食之酥脆可口,它既保留了传统风味,又提高了消费品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实为休闲、旅游、馈赠之佳品。

远洋花生详细介绍:

远洋花生系列采用重庆优良的花生品种,选用颗粒均匀、果仁丰满、外壳整洁的精品花生,经特种工艺科学焙制而成,食之酥脆可口。

3168g礼盒花生

1800g礼盒花生

100g远洋花生

400g五香味、蒜香味、山核桃味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