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旺发茶叶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重庆市旺发茶叶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生态硒城、长寿之乡——重庆市江津区,主要从事良种富硒茶苗培育、茶叶采摘、生产、加工、销售及茶园基地建设。

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90年的重庆市旺发茶厂。经过近三十年发展,公司现拥有员工200余人、茶叶基地3000余亩、知名茶叶产品10余种,已成长为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绿茶、红茶以及畅销国内外的砖茶,市场销售渠道畅通。带动贫困户600多户,年产值7000多万元。

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四面绿针”先后荣获重庆十大名茶、峨眉山第十一届国际名茶金奖、巴渝十大优秀茶叶产品等多个奖项。“四面绿针”在重庆、四川、北京、以及千年古镇—中山设立了“四面绿针”富硒养生体验馆,在新疆、山西、内蒙古、沈阳等地设立了销售门店,并登录了江津富硒网、京东网等电商平台。目前,四面绿针已成为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

我们始终坚信“好山孕好茶”。“四面绿针”品牌旗下茶树根植于海拔5001200米的山地,坐拥5A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四面山,土壤硒含量适中,常年云雾缭绕,昼夜温差较大,3000余亩茶园远离城市喧嚣,安享净土。

我们始终坚持“巧手择极品”。每片“四面绿针”茶叶均以高山云雾区优质嫩芽为原料,采摘、摊青、杀青、揉捻、摊晾、烘干、提香等工艺繁复严格;干茶制品去芜存精,茶叶入水后舒美绽放,杯中茶景雅致怡然,香气浓郁,汤色明亮,滋味醇厚。

我们始终坚守“良树产精品”。坚持采用绿色防控技术,加强品质管理,施有机肥,让每棵茶树顺自然、得天成,做一杯生态茶、健康茶、长寿茶,做一杯有态度的茶。

花香蝶自来,茶香人自品。品一口硒茶,交个朋友。与您结缘,缘由“四面绿针”。

联系人:周小雨电话13808327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