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华本汉文化传播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一、华本简介

重庆市华本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华本)成立于20156月,同年在深圳龙岗建立汉服加工厂,于20166月在重庆四面山5A级景区建立汉服文化基地,于20186月在潼南双江古镇4A级景区建立文旅项目开发基地,于20191月在江津鼎山公园创立以汉文化商业为主题的汉学馆。

华本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汉服和汉文化企业。现已基本形成了一套民族品牌的研发体系、生产体系、服务体系、管理体系。

经营“汉服租售、汉式饰品、汉学仪式、汉学培训、汉式商品、汉式文旅、活动策划”等七大商业项目。并以汉文化产业经济孵化汉文化公益,产业与公益,两副担子,两份责任,一肩挑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企业的力量。

  1. 华本汉服

  1. 名称:忆巴清

仙鹤乘空何处飞,青云紫盖本相依。巴山蜀水永长流,千年巴清汉服归。

(二)名称:长相思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头,吴山点点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楼。

(三)名称:露华浓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风卷葡萄带,日照石榴裙。

三、华本饰品

(一)水龙吟

双双对应显乾坤,龙争宝珠贯天地。戏水飞天隐云雨,珠石美玉通古今。

(二)凤来仪

有百兽率舞,凤凰来仪,於变时雍之美,故其人至于今和而不怒。”凤凰来舞,仪表非凡。

(三)双龙戏珠

碧玉雕琢润有泽,双龙怀握珠一颗,玲珑滴翠腾空去,余留云香满耳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