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荷花米花糖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重庆市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重庆市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创建于1984年,是以生产地方名特产品“荷花牌”油酥米花糖为主,同时生产其他糖果、糕点的非公有制食品企业,是全国具有规模化的生产油酥米花糖的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生产企业。

荷花”产品先后荣获《农业部优质产品奖》、《旅游商品天马金奖》、《全国精品博览会金奖》等;企业被评为“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全国10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评为 2012-2013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2013年“荷花”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荷花米花糖”被认定为重庆老字号。

产品特点:

荷花米花糖:采用优质糯米深加工而成,配以极富营养价值的核桃、芝麻、花生、白砂糖,以及独特工艺自制的麦芽糖。产品洁白酥脆,香甜化渣,甜而不腻,可直接食用,也可泡牛奶或开水吃,米粒花见水不会变形成粥状

荷花珍珠芝麻片:特别选料,特别配方,特别工艺,特别制作,有突出的芝麻清香,米泡洁白晶亮,酥脆爽口

荷花怪味胡豆:巴渝特有的地方传统工艺,将麻、辣、甜、咸、鲜、酥、脆、香等多种滋味融为一体。

荷花蛋苕酥:是以鲜鸡蛋和鲜红薯为主材,辅以营养丰富的糯米、棕榈油、麦芽糖和脱皮芝麻仁深加工而成的一款健康零食。其色泽自然,口味原始,酥脆化渣,粗纤维含量丰富,每一块重量适中,食用方便。

荷花芝麻杆:是纯粹的麦芽糖为材料,纯手工制作而成的。色泽微黄,中空外直,杆身均匀,外衣裹以脱皮白芝麻,味道醇正,嚼劲十足,营养均衡。

荷花凤凰蛋卷:手工制作,无添加剂,蛋香浓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