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芝麻官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公司员工近300人。公司秉承“优质、创新、健康”的经营理念,凭借美味的食品、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科学的管理,成长为重庆市特产领导品牌,旗下“芝麻官” 、“顺发”连续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芝麻官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其它国家。

怪味胡豆产品特点

定位:休闲食品。

属性:典型重庆风味。

口感:麻辣酥脆甜鲜香。

优势:芝麻官“怪味胡豆”核心配料麦芽糖系大米与小麦芽用土法熬制提取,原料胡豆采购自云南高原地带,状似桑葚,成品色泽金黄,香气四溢。

大包装有自封品设计,想封就封。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

“芝麻官”怪味胡豆精选颗粒饱满,富含蛋白质的云南优质蚕豆为原料,采用独特配方和特殊工艺精制而成,产品完美揉和了麻、辣、鲜、香、甜、咸、酥等七种口味,形成“芝麻官”怪味胡豆独有的诱人风味。怪,是它的特点,代表着典型的重庆风格和重庆味道。

芝麻杆产品特

定位:休闲食品。

属性:芝麻官公司拳头产品。

口感:酥脆不黏牙。

优势:纯手工工艺,土法麦芽糖熬制,秉承纯天然配方按最传统、最严格的工艺流程和管理程序生产,无论品牌、品质、产销量均为该行业和国内消费市场的领袖和标杆。

麦芽糖知识介绍: 麦芽糖是米、大麦经发酵制成的糖类食品。甜味不大,为黄褐色浓稠液体,粘性很大。麦芽糖属双糖类,白色针状结晶,易溶于水。味甜但不及蔗糖,有健脾胃、润肺止咳的功效,是老少皆宜的食品。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

芝麻杆起源于明代中期,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医书记载,其性温,归脾、胃、肺经,有补脾益气,润肺止咳之功效。“芝麻官”芝麻杆是江津老字号传统特产,是重庆市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最具特色的拳头产品。

“芝麻官”芝麻杆选用土法饴糖、大米、芝麻仁为原料,经35道纯手工工艺精制而成。色泽微黄、中空外直,杆身均匀,外衣裹以脱皮白芝麻,具有开胃健脾,酥脆爽口,好吃不粘牙的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