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江津> 江津特产
骄王花椒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55:00



重庆骄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重庆骄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以青花椒种植、生产、研发、贸易为一体的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市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农产品加工业百强示范企业。公司位于富硒·长寿之乡——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注册资本2500万元,下设花椒调味品生产基地和以花椒为主的地产农产品种植基地两大产业板块,建有富硒花椒种植试验基地、优质种苗繁育基地,花椒标准化丰产示范基地、2000吨的冻库配套设施和完善的实验室,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和项目储备,具备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的基础,并形成了持续发展的产业蓝图

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发展,接国家科技部授予的“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农业部授予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国家“863计划”攻关项目、“863计划”引导项目,依托大专院校及专业科研院所,联合13位博士及博士生导师,分别对无刺花椒种植培育、保鲜花椒及香辛料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制定、青花椒调味品加工技术、青花椒药理研究等各个方面大力推进,研制开发食品调味、日用化工、生物医药、香精香料等花椒系列产品,至今已开发出包括保鲜花椒、青花椒、鲜青花椒油、藤椒油、浓缩花椒油、花椒粉、花椒提取物和花椒调味料酒等8个系列数十种产品。

为打造好江津花椒这一地域品牌,推动江津花椒产业上档升级,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管理,以科技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巩固“市场+企业+基地+农户”的产业链,利用当地资源和劳力,通过资金、科技、产品、市场组合,将公司与农户结成利益共同体方式,扎实工作,努力开拓,带动和促进广大椒农增收致富,为农业产业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公司连续年被评为“江津企业发展50强”作为备受消费者推崇、业界瞩目的品牌,“骄王”产品以其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先后荣获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消费者喜爱产品”、“绿色食品”、“重庆市名牌农产品”等称号保鲜花椒及青花椒通过富硒产品认证,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环境、食品安全”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获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公司将弘扬“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深化“精、细、实、高、新”管理理念,本着“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良性、健康、持续发展为主线,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积极创名牌、上规模、求效益,全力打造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集团化企业,竭诚为您提供高性价比的骄王产品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夹滩街8

电话:15723081080 023-47678218(兼传真)

重庆骄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鲜青花椒油:本产品以重庆市江津优质鲜青花椒为原料,采用现代纯生物浸提和先进调配技术精制而成,较完整地保持了江津鲜青花椒固有的香气和麻香味,清香浓郁、麻味纯正,是一种理想方便的调味品。用于热菜和汤锅时宜起锅前加入适量调味,用于凉拌菜时直接加入适量即可。

藤椒油:本产品以重庆市江津优质藤椒为原料,采用现代纯生物浸提和先进调配技术精制而成,较完整地保持了江津藤椒固有的香气和麻香味,清香浓郁、麻味纯正,是一种理想方便的调味品。用于热菜和汤锅时宜起锅前加入适量调味,用于凉拌菜时直接加入适量即可。

保鲜花椒:本产品以重庆市江津优质鲜青花椒为原料,通过多级分选,运用现代生物灭酶和真空冷藏保鲜技术精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可有效延长鲜花椒食用期一年以上,保持其色鲜、清香、醇麻,受热不变色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纯天然调味品。

适用于各种炒菜、烧菜、汤菜、凉菜等调味,以及清油火锅底料的配料。

青花椒:“骄王”牌青花椒精选江津优质鲜青花椒为原料,采用独特的晒制烘烤工艺、精选、包装而成,粒粒清香、颗颗醇麻、具有独特的风味,与其他调料配合使用,产生极致美味,广泛用于火锅、水煮、卤制、烧制及炒制菜品等,是餐饮的调味圣品及馈赠亲友的首选佳品。

富硒青花椒:“骄王(骄小子)牌富硒青花椒”以骄王自有基地富硒花椒为原料,采用独特的晒制烘烤工艺,富含微量硒元素。该产品色泽青绿、品质优异、椒香清纯浓郁,麻味醇正悠长、粒粒清香、颗颗醇麻、具有独特的风味,与其它调料配合使用,产生极致美味,广泛用于火锅、水煮、卤制、烧制及炒制菜品等,是餐饮的调味佳品及馈赠亲友的首选佳品。

青花椒粉:本产品以重庆市江津优质青花椒为原料,使用低温冷浸分级粉碎加工技术,较完整地保持了江津青花椒的色、香、味,是家庭、餐饮行业理想的调味品。

浓缩花椒油:本品采用低温浸提和先进调配技术精制而成,较完整地保持了鲜青花椒固有的香气和麻味,具有香气浓郁、麻味纯正、麻度高、使用方便等特点。本品适用于各类食品、调味品火锅底料等,本品可有析出物属天然风味物质,使用前摇匀混合均匀后使用。

花椒调料酒:本产品以鲜花椒、高粱酒为原料,采用现代纯生物浸提和先进调配技术精制而成。完整地保持了鲜花椒固有的香麻味和粮食酒的醇香味。做荤菜时可以在腌制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在热处理烹制的时候使用,能起到解腥起香增味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